個性化至上!客製美耐板讓你藝想之外, 獨一無二

Img 2751 1552979157

不知道你是否滿足於目前制式化的美耐板圖樣了呢? 如果你是屬於注重個性化, 自我情感表達及共鳴的人,不妨試試樂維的客製化美耐板,讓你的創意盡情解放在獨一無二的居住空間內。

樂維秉持著核心理念

您幫自己和別人築夢,樂維和您一起實現它

以往客製化產品都侷限在特定量體,領域或屬於高端定位,不過隨著生產技術及設計不斷創新,客製化產品的應用範圍已經逐漸普及到不同消費領域。室內裝修建材也可以算其中之一。

有客人會詢問到 “那客製化是不是需要很多的量才會幫我生產呀? 而且單價會不會貴到吃手手?” 通常我們回應 “一片就可以了!”客戶反應都會是"蛤?一片就可以幫我客製喔!"。樂維千遍客製板的產出就是為了實踐築夢者心之所響呀,所以無論你想把自己的繪畫/紋路/材質或任何藝術表現跨界應用在家俱及檯面上,樂維都可以透過客製轉印技術幫你完整實現。

以下就是小編最愛的其中一項樂維千變客製板與台南百年布莊"錦源興"聯名的跨界作品!!!讓布料以外的材質進入大家的生活領域。亮眼的配色加上特殊的紋路,不知道大家放大看看有看出什麼亮點嗎? 

錦源興將含有台灣文化元素的藍白拖/黃花風鈴木/紅椅凳/蒼蠅拍/烏魚子融入日常建材材料中,讓美耐板不在只是耐磨實用冷冰冰的材料而是能傳達台灣在地文化情感且有溫度的裝修材料

聯絡我們

親愛的客戶、瀏覽者您好:您可以在此填寫聯絡資訊。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訊息後會儘速請專員主動與您聯繫,謝謝您!

Contact Form 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