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藝

品牌故事

27年前台藝建材在大社50坪的小倉儲只單純做傳統塑膠板建材買賣…隨著大眾越來越注重空間美感及富含多樣化的色彩運用,我們開始在這20幾年間多方面嘗試推廣多樣化的表面建材。

在這期間,我們代理經銷的表面建材產品及配送需求量不斷的增加,營運總部於2003年搬遷至1000坪的倉庫拓展更廣泛的服務範圍。

至今為止我們已為超過3500名客戶提供最即時的服務。

經營理念

台藝建材深耕高雄、台南及屏東多年,致力於客戶多元化及品質優良的裝潢建材需求,持續引進國內外創新及美觀的特殊表面建材,使設計師和業主能有更豐富的建材選擇。

我們期望我們的產品不只是單單為室內設計的一部分而是能一同參與打造業主及設計師想像中的美學空間。身為創立已於27年的南部專業室內表面建材供應商,我們秉持著「美學生活空間推手」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建材物流服務及安心的建材品質。

創辦人理念

「好的居住環境,能間接影響生活的體驗與實現。」

打造一個舒適的夢想空間, 應是你我都該嘗試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也希望熱愛打造舒適空間的你, 能找到合適的產品,一起協助成為你的品味生活和家的推手。

聯絡我們

親愛的客戶、瀏覽者您好:您可以在此填寫聯絡資訊。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訊息後會儘速請專員主動與您聯繫,謝謝您!

Contact Form Demo